这些防水工程是谁做的?42项工程获得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这些防水工程是谁做的?42项工程获得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提要: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业组初评、终审会议评审、詹天佑大奖指导委员会审核以及公示等评选程序,共有42项土木工程领域的杰出代表性工程获奖。特此决定对“北京新机场工程(航站楼及换乘中心、停车楼)”等获奖工程及主要承建单位授予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以资鼓励。

  2022年1月12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正式公布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获奖名单。共有42项土木工程领域的杰出代表性工程获奖。快来认领这些防水工程是谁做的吧。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经科技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在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铁道部)等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与指导下,以推动土木工程行业科技创新与进步为宗旨的科技奖项,于1999年设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颁发,是涵盖建筑、桥梁、铁道、隧道、轨道交通、公路、水利、港口、市政等土木工程各领域的重要奖项。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业组初评、终审会议评审、詹天佑大奖指导委员会审核以及公示等评选程序,共有42项土木工程领域的杰出代表性工程获奖。特此决定对“北京新机场工程(航站楼及换乘中心、停车楼)”等获奖工程及主要承建单位授予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以资鼓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