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提要:大会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工作条例》、《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秘书长。

  2022年1月10日,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会长单位、执行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秘书长等分会领导机构。来自黑龙江省内外40余家防水企业和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强主持。

吴晓强

  大会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工作条例》、《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秘书长。

  黑龙江省金盛伟业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张志峰当选为会长,哈尔滨民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李建中当选执行会长,哈高科绥棱二塑有限公司朱波当选常务副会长,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多富瑞(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三力人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科健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泰阳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腾海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东洲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北京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水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骏马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吴晓强当选驻会专职秘书长。

张志峰

李建中

  新一届会长张志峰,执行会长李建中发表讲话,他们表示将在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支持下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不负使命!与分会各位同仁一起依法依规办会,坚持廉洁办会,坚持民主办会,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作风过硬、广大会员企业信得过的团队!以实干奉献的精神投身行业发展,努力开创新一届分会工作的新局面!

史延田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史延田代表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发言,他指出在新时代,建筑防水材料及施工工艺机遇与挑战并存,这对建筑防水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既是重大机遇,也是严峻挑战,更需要防水分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奋发作为、共同努力。乘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东风,为黑龙江建筑防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丁延生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延生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分会领导致辞祝贺,表示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专委会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分会一道,为分会会员单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供帮助,为会员发声,让会员单位充分感受到协会就是会员单位的家。

  大会最后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多富瑞(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哈高科绥棱二塑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民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行业现状和各自企业的发展及新技术,新产品做了精彩的分享。

来源: 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防水分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