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0批次陶瓷砖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0批次陶瓷砖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据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21年12月31日消息,2021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陶瓷砖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0批次陶瓷砖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据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21年12月31日消息,2021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陶瓷砖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0批次陶瓷砖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GB/T4100-2015《陶瓷砖》等标准要求,对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有釉砖的抗釉裂性、有釉砖的耐污染性、无釉砖的耐磨性、抗化学腐蚀性、放射性核素限量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2021年江西省陶瓷砖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