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丨“C21峰会·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延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延期通知丨“C21峰会·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延期举办

提要:为配合落实杭州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1年12月29日举办的“C21峰会丨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重新举办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关于“C21峰会丨首届浙江房地产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位行业同仁:

  当前杭州市及周边地区相继报告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2月9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杭州市部分区域实施公共活动限制性措施的通告》,对我市部分区域公共场所和公共活动采取限制性措施。

  为配合落实杭州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1年12月29日举办的“C21峰会丨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重新举办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因论坛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论坛报名信息持续有效,请广大参会人员密切关注浙江门窗幕墙网(www.zjmcmq.com)及网站同名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会议安排。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C21峰会丨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组委会

  12月15日

新浪地产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