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峰会|2021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21峰会|2021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

提要:浙江是建筑大省,也是数字化变革的高地,为进一步提升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彰显浙江门窗幕墙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新优势,浙江门窗幕墙网联合行业权威媒体,发动组织房地产企业、幕墙设计研究院、门窗幕墙施工企业和供应链企业,举办“C21峰会·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论坛同期还将举行《浙江省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启动仪式,并颁发“浙江省幕墙(门窗)推荐品牌”。

  关于召开“C21峰会·首届浙江房地产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新发展理念,全面实现制造强国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是当前新发展阶段的切实要求。作为房地产行业和制造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幕墙产业将在高标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强劲动能。

  浙江是建筑大省,也是数字化变革的高地,为进一步提升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彰显浙江门窗幕墙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新优势,浙江门窗幕墙网联合行业权威媒体,发动组织房地产企业、幕墙设计研究院、门窗幕墙施工企业和供应链企业,举办“C21峰会·首届浙江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创新论坛”,论坛同期还将举行《浙江省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启动仪式,并颁发“浙江省幕墙(门窗)推荐品牌”。

  一、主办单位

  浙江门窗幕墙网

  二、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幕墙网、中国幕墙工程网、新浪地产(微博)网

  三、支持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

  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

  浙江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建筑幕墙分会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

  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

  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厦门市勘察设计协会钢结构与幕墙分会

  四、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9日13:30—17:30

  五、会议地点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路77号,杭州开元萧山宾馆 开元厅

  六、主要内容:

  1.《浙江省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启动仪式;

  2. 新变局下房地产市场现状与趋势;

  3. 地产供应链创新管理;

  4. 地产设计如何跨职融通;

  5. 未来社区的工业化、数字化、生态化;

  6. 幕墙、门窗创新思维与实践;

  7. 浙江省幕墙(门窗)行业推荐品牌颁奖。

  七、参会对象:

  华东地区行业协会负责人,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公司、装饰装修公司、门窗幕墙公司、门窗系统公司、顾问咨询公司、配套件供应链企业负责人及总工程师等。

  八、参会方式

  此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论坛参会代表须提前报名,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递交参会回执,凭回执信息签到进入会场。

  报名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方式二:填写附件回执发送的指定邮箱 zjmcmq@qq.com

  为配合疫情相关防控政策,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联系人:浙江门窗幕墙网 蒋晨昂13735865285

  浙江门窗幕墙网

  12月6日

  附件:

回 执

单位名称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邮 箱









新浪地产

地产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