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马达锁创造楼盘生活溢价 ——智家人进口马达锁系统应用卓越悦山湖花园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端马达锁创造楼盘生活溢价 ——智家人进口马达锁系统应用卓越悦山湖花园项目

提要:“衣食住行”中的“住”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各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佛山智家人跟随着城市的发展,与地产合作伙伴一起传递着细腻的城市肌理,与城市共建同行,为每一次的家园共建提出定制化主张,成就更精细化配套产品。聆听时代的声音,洞察时代发展的方向,智家人看到人们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渴望,不断打磨高端智能门锁,旗下马达进口锁如约而至。

  “衣食住行”中的“住”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各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佛山智家人跟随着城市的发展,与地产合作伙伴一起传递着细腻的城市肌理,与城市共建同行,为每一次的家园共建提出定制化主张,成就更精细化配套产品。聆听时代的声音,洞察时代发展的方向,智家人看到人们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渴望,不断打磨高端智能门锁,旗下马达进口锁如约而至。以创新新科技,更添安全。真正的简约美学使其与生活空间融为一体,并将从服务力、品牌力、客户满意度,全方位助力地产合作伙伴提升综合竞争力。

  据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品质生活报告》,2020年国内豪宅市场价格迅速回暖,小幅上升1.4%。对于高净值财富阶层而言,高端楼盘是最为匹配的物业形态,更大的空间承载更丰富的生活业态,代表这一阶层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门锁作为家与外界的第一道防线,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会遇到进出家门的各种不便。因此,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房企在高端项目中开始配套智能锁,单是“出门不怕忘带钥匙”一项有时,就已俘虏众多“芳心”。解决功能性诉求的同时,还达到节能、安全、隔音降噪、防腐耐用等更高性能标准的要求,为居住品质更高溢价空间。

  1.项目档案

  项目名称:卓越悦山湖花园

  项目地址:东莞市厚街镇湖景大道62号

  开发商:东莞市卓正房地产有限公司

  智能锁系统供应商:佛山市智家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供应商介绍


  Zmart PLUS智+成立至今,专注于智能门锁安全领域。我们携手美国SPJ公司,大力引进行业先进技术,灵活应用机器人参与生产检测系统,联合国际设计大师与FOXCONN精专技术团队,致力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与服务。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锁、公寓锁及各种电子锁产品。30年技术沉淀,凭借严苛品质与创新技术,长期出口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与TCL、涂鸦、艾特、天猫、南京物联、顶固等众多智能家居品牌提供OEM定制产品合作;与新城、中梁、金茂绿建、中铁、中骏、合生、澳海、中交、金隅、宋都、杨帆等多家地产公司战略合作。拥有31项国家专利,荣获45项行业奖项。2018-2020年度再凭实力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智能锁)”、“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等称呼。

  3.项目情况

  东莞卓越悦山湖花园项目是卓越集团在东莞以总价171020万元、楼面价16992元/㎡拍到的厚街环冈社区4.4万㎡商住地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0217.59平方米,总投资278277万元。该项目是卓越集团联手东莞本土龙头大中集团又一品质钜著。是卓越集团推出晴翠系一号首发作品,代表卓越集团在2020年品质提升的一号代表作。项目占据城市繁华与湖山等生态配套,既有生活繁华,又有山湖诗意。整盘930户,整体以洋房与高层高低搭配进行设计,打造低密社区。其中低密洋房为9栋,梯户比为1梯2户,瞰景高层3栋,2梯3户,是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大楼间距的纯居住社区。


  卓越集团在1996年成立于深圳,经多元化发展,卓越集团形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金融投资四大核心板块,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产城融合等。

  2020年,卓越集团总资产超过2600亿元,累计开发面积超3100万平方米,自持一线核心地段商业面积近12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近6900万平方米(超70%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2021年,位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联系16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荣膺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十强企业TOP2, 中国房地产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7。

  4.解决方案

  智家人马达锁系统综合业主需求等多种因素,从系统性、整体性的角度进行专业设计和安装,为工程提供更好的性能支持,更灵活设计组合和更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


  马达锁简洁、线条平直。用简单的线条和形状,来展示高端府邸形象,构筑业主的强大气场。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不管是新建筑还是既有建筑的改造,门锁作为建筑物最基本的元素构件,都是首先要考虑的,通过对建筑的设计和改造,能够使建筑物散发出新的活力。

  智家人马达锁系统在设计、生产、安装等各个阶段全面考虑,包括:安全性、防火性、私密性、机械力学强度、隔音、耐腐蚀、体验感,使用便利性、耐用性和耐候性等诸多因素,为项目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

  智能锁的出现,不仅使我们摆脱了钥匙困扰,还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区别于传统机械锁,智家人马达锁是在传统锁具的基础上,结合生物设备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应用,让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等方面更加可靠。流线型大曲面一体成型,时尚而简约,光影流转的深邃质感配色,给人以视觉享受。集科技与美观于一身,从设计到应用,经过上千小时的研发,几万次的机床检测,将“用心”体现于每一处细节,只为呈现独具匠心、精益求精的产品。

  结语

  智家人智能锁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防晒、舒适度、耐用度在别墅工程市场备受肯定。城市之中跃动的力量,有千年文明的积淀,有百年的历史风云,有渴望成就的轰轰烈烈,亦有烟火人心的市井氛围。智家人始终将自身格局融入城市步调,与地产合作伙伴共建美好城市,用“芯”守护每一家,也成为每一个人生活印记的一部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家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家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