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家人卢国钊:智家人创新前行 引领行业黑科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家人卢国钊:智家人创新前行 引领行业黑科技

提要: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近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会上,智家人董事长卢国钊发表了主题为《智家人创新前行 引领行业黑科技》的黑科技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卢国钊:各位朋友、各位来宾,下午好,我来自佛山智家人,今天大家分享一下什么叫“黑科技”,我的理解是眼睛看不了的好东西。

  我们公司是做智能锁的,智能锁也有很多品类,最多是指纹锁。从指纹锁这几年的发展来看,家庭的老百姓也很常用了。但是,后面的发展有3D人脸识别;手机对家里的锁头、智能产品进行控制的联网锁;这几年发展比较热门的智能门。这5大品类的产品,我们公司都有深度的研发和生产。

  智家人在这个行业引领了很多的新技术,比方说LDT投影,这把锁看起来是没有屏的,一摸它的时候,就把屏显示出来,这个技术是我们公司引领了行业的创新。通常很多锁是摸了触控板之后留下指纹,我们家的锁也做了一个小小的创新,就是怎么摸都不会残留指纹在锁上。前几年最流行的皮下识别也是我们公司最早在行业推广出来的。还有结构、模块创新、用材,我们在行业都是不断的创新。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板块,这几年我们大力投入公寓管理,随着市场的发展,这几年国家大力倡导的公寓管理锁,我们从公寓管理的平台、锁的架构、锁的代码、整套的系统都是自己研发的。我们公司不同于一般做智能锁的厂家,我们公司的产品是从架构、代码、平台、锁体、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等,整个系统都是我们全产业链生产的,所以,我们公司具备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

智能安防黑科技 指静脉识别智能锁

  产品上,大家看得最多的是指纹锁,但是,这一次就和大家讲解的是指静脉锁,在很多家庭都装了指纹锁,但是我今天介绍的是指静脉,指静脉是什么意思呢?等于是每个人手指里面的手指头都有静脉血管,我的锁不是看指纹的,而是看你每一个手指头里面的静脉,也等于是你的手指头绝对是有哪个血管流过的,也就是任何人都盗用不了你的血管。这一款锁是行业公认最安全的智能锁。

  我们锁的原理是通过红外光,再对你的手指头进行照射,照射之后就在底下做一些高功率的照射,通过照射出来的特有图像进行拍摄,拍摄之后,根据个人静脉的布局不同,通过算法分析来开锁。

  这个是很清晰的,红外光照射,每个人血管排布的纹路都不同的,目前很多开发商对这一款锁特别有兴趣。为什么呢?通常每个人在家庭里面使用的锁,一百个人有96个人是很正常的使用得到,老人家、小孩子或者是小女孩回家的时候为什么开不了锁呢?如果用指纹锁的话,你的指纹里面有干指纹、湿指纹,或者是手涂了护手霜,涂多了之后,你回家开门的时候都会碰到不是那么容易开锁的情况。我们这一次推出来的指静脉锁,是针对这个市场痛点来开发的。

  我们百分之百活体的,如果你的手指没有血管流过就不可能开锁,因为血管都没有了,就等于斩了你的手指头都开不了。但是斩了你的手指头,有可能指纹锁能开你家的门。

创新黑科技3D人脸识别+AI算法 引领行业新科技

  这是我们公司的创新黑科技3D人脸识别+AI算法,说一说3D人脸识别锁和别人的有什么不同,我们用的是两个系统:双目散斑结构光技术。双目是识别深度的,结构光是识别人脸的结构,所以,这个技术是创新这个行业的。3D人脸识别锁的算法和其他的行业不同,已经在这个行业是引领了。

  3D结构锁,是在太阳光很强和很黑的时候,都能很自如的使用这款智能锁。而且会主动判断是主人还是客人,是主人就能马上开门。

  这个锁应用到雷达的识别技术,回到家里面就能自动识别和自动开门。还能做手机和人的对讲,比如说访客到你家里面,就可以用手机和你对讲;还有智能家居联动功能,你的锁和智能家居的空调、灯光联动在一起。我们还能做小区管理、流动人口管理和AI办公管理,都能无缝的连接。

  谢谢各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家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家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