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家人联手中梁地产集团,2021战略合作再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家人联手中梁地产集团,2021战略合作再启!

提要:近日,智家人再得捷报,顺利从众多一线指纹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梁地产集团2021-2022年度电子锁战略集采。接二连三的中标入围,无疑证明了智家人在智能门锁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实力,深受百强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

  近日,智家人再得捷报,顺利从众多一线指纹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梁地产集团2021-2022年度电子锁战略集采。接二连三的中标入围,无疑证明了智家人在智能门锁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实力,深受百强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


智家人中标协议文件

  中梁地产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根植于长三角经济区,布局全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地产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2020年,中梁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688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总收益达659.4亿元,同比增长16.4%。获益于此,中梁产品力持续提升,广受业内外客户和行业专家好评,多次荣获“行业突破品牌奖”、“中国房地产创新产品力大奖”、“中国房地产行业产品力标杆企业”等殊荣。


  当下,中国房地产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在后房地产时代,品质是决定房企生命的关键性因素,而优秀供应商则是好产品、高品质、长发展的保障。中梁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供应链伙伴关系,陆续发布了总包履约优秀奖励、总包套价直委、战略单位优先议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中梁期待与合作伙伴在未来的道路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自2018年至今,智家人与中梁集团已经携手合作走过4年,双方在全国各城市已合作了近百个项目。智家人作为中国智能家居领域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简单易用、质量过硬的优质指纹锁产品,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节能、更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环境。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现代化智慧社区。


  智能门锁作为家庭智能安防产品的核心单品,已然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智家人始终关注智能锁行业的技术升级换代,高度重视核心技术和专利的研发,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