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洪雨获“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授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洪雨获“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提要:本次授牌标志着远大洪雨的技术和创新水平又迈上一个台阶。

  近日,远大洪雨获得“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授牌。“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四部门联合公布,本次授牌标志着远大洪雨的技术和创新水平又迈上一个台阶。

01

硬核认证·实力彰显

  “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要求企业必须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创新效率高,创新效益好。

  在经过充分的资料准备、组卷、修改、评审、答辩和联审,经过省发改委组织专家严格审查与考评,远大洪雨技术中心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准,成功获得“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技术中心已经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和品牌名片,远大洪雨成功通过此次认定,代表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水平得到行业认可。远大洪雨技术实力的逐步提高,有利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创新设施条件、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引进培育创新人才,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引领防水行业升级、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02

重视研发·狠抓创新

  远大洪雨一直高度重视自主技术、创新研发,将技术中心的建设列为企业的核心工作之一。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到产品的创研以及行业发展的探索中,旨在把自身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提升至行业领先地位,从而提升产品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远大洪雨拥有现代化技术中心大楼,拥有同向平行双螺杆挤出机、乳化沥青试验机、全自动冻融试验箱、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恒温恒湿智能专用空调、全自动低温柔性试验机、多功能全自动滴定仪、小型压延片材试验机等仪器设备,可开展化学、物理检测项目逾200项。为远大洪雨的产品创新与生产工艺的改进打下夯实的基础。

  公司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部门,建立了一支实力强劲的科研创新团队。这支科研团队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团队成员分工合理、密切合作,成为公司坚实、雄厚的研发基础。

03

体系管理·知识产权

  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之余,远大洪雨十分重视规范化、体系化管理知识产权,逐年不断更新并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相关制度,提升了远大洪雨自主研发实力以及知识产权竞争力。

  远大洪雨立足技术创新、创造,最近10年通过自主研发共获得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各种专利等60多项,其相关技术已经应用到公司各类产品的实际生产当中。注册商标41项,并获得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证书、省级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04

致敬初心·见证未来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本次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无疑是对远大洪雨的一种肯定,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远大洪雨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科研创新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同时远大洪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科技力转化为产品力、竞争力、影响力,立志将远大洪雨生产基地打造成防水材料制造的“硅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