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2批次插座及电器开关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2批次插座及电器开关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提要:据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6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据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6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8家企业的15批次插座及电器开关产品。其中,流通领域8家企业15批次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 GB/T 16915.1-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2099.1-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2099.7-2015《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2-7部分:延长线插座的特殊要求》、GB/T 100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 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标准的要求,对产品的尺寸的检查、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固定式插座的结构、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温升、弯曲试验、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灼热丝)、插头和移动式插座的结构、弯曲试验、端子、结构、机构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项目、防触电保护、尺寸项目、延长线插座的结构、温升、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关插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关插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