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抽查8批次开关插座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南宁市抽查8批次开关插座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2020年2月17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019年流通领域车用成品油等1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2019年该局抽查4家销售企业8批次开关插座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8批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2月17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019年流通领域车用成品油等12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2019年该局抽查4家销售企业8批次开关插座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8批次。

  本次开关插座产品抽查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流通领域开关插座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相关产品标准为检验依据,对产品的防触电保护、开关机构、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拔出插头所需的力、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等关键项目进行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