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抽查35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 不合格2批次_新浪地产网

新疆抽查35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 不合格2批次

提要:2019年10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2019年 第81号》。据通告,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5.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0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2019年 第81号》。据通告,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5.7%。

  本次监督抽查随机抽查了8个地州市30家企业生产的35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经检测,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5.7%。其中,成套电力开关设备产品共抽查21批次,合格19批次,不合格2批次;配电板产品共抽查14批次,合格14批次。重点对外壳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有效接地的连续性、温升基线、工频耐受电压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有效接地的连续性、防护等级。不合格项目对产品的影响:有效接地的连续性不合格,可能在出现单项碰壳短路时,不能够保证电流接入地面,导致设备外壳及梁架等结构带有较大电压,人员触及会产生严重的事故;防护等级项目不合格易导致外来固体、液体进入外壳,易造成人员触及带电部件发生危险。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