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林智能开关面板新品亮相 个性爆点诠释生活美学_新浪地产网

立林智能开关面板新品亮相 个性爆点诠释生活美学

提要:创意来源于生活:开关面板,博弈于墙;自由滑板,顿悟于艺。当开关面板搭上滑板艺术的翅膀,面板,版面,一种生活美学由此诞生。

  创意来源于生活:

  开关面板,博弈于墙;自由滑板,顿悟于艺。当开关面板搭上滑板艺术的翅膀,面板,版面,一种生活美学由此诞生。

  滑板,甩出优美弧度,摆脱生活禁锢,那是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文化,一种自由精神的生活态度,没有人能抗拒滑板的魅力。

  我们偶然发现形体与墙面碰触后形成的落差能产生微妙的视觉感,把艺术美感与工业设计二者极致融入到P1智能开关面板中,突破主流大局势,开拓新兴年轻市场,一种弧度一种美学,丰富产品性格,满足多元化的个性时代。

无框无界 纯净智美

  P1智能开关面板

  01

  优美弧度,提升墙面的美学:微妙的弧面设计,完美贴合墙面,简约而不乏张力,追求完美、纯粹、智慧的极限。

  02

  无框无界,以简胜繁:无框,冲破视界束缚;无界,是潮流更是自由;百搭家居尽显格调。

  03

  风格统一,尊享殿堂生活:功能模块种类丰富,包含开关、插座、数据接口等,保持面板外观一致。

  04

  PC阻燃材料,取胜有道更安全:面板优选PC阻燃材料,V0级高温阻燃反复测试;高强度防弹胶级别高,抗冲击性能好,抗老化能力强;表面细密光滑,易清洁;内外兼修,品质如一。

  05

  多联设计,浑然一体:独特的连体按键、连体面板设计,隐去边框、隐去撞色,随您心意任意搭配功能组合。

  06

  多点卡扣+高精度螺丝,双重加固设计:功能键部分与框架采用多点减震卡扣和高精度螺丝,减缓高频次使用产生的磨损;同时不担心功能零件松动,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07

  创意DIY,随心而动,开启私人订制新生活:可按需定制图案文字标识,面板功能一目了然。

  08

  人体接近自动感应,贴心呵护:背光指示灯深邃宁静,亮度可调,光随我控,应需而亮,自然舒适,温柔呵护您的每个夜晚。

  09

  适用于多种灯具,选择更多样:适用灯具包括钨丝灯、LED灯、节能灯等,选择更随心,更多样。

  10

  精雕细镂,开关之间,人生百变:按键功能及数量随心设置。按键可设置长按触发,防止误触。

  11

  开关小天地,功能大乾坤:温控面板集空调新风地暖控制功能、以一代三、可显示温湿度、pm2.5等数据。

  创意改变生活,品味彰显魅力。P1智能开关面板以其精致的外观、独特的翘板、时尚的连体设计、简约的形式融入生活,诠释精妙匠心神韵,为您提供时尚家居新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