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鹰、杭德、欧意电工等开关插座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捷鹰、杭德、欧意电工等开关插座不合格

提要: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甘肃省工商局组织对张掖市、平凉市崆峒区辖区市场上销售的开关插座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杭德)HANGDE、HAWK捷鹰、华艺电工等品牌的开关插座存在质量问题,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志、防触电保护、耐热等。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甘肃省工商局组织对张掖市、平凉市崆峒区辖区市场上销售的开关插座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杭德)HANGDE、HAWK捷鹰、华艺电工等品牌的开关插座存在质量问题,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志、防触电保护、耐热等。

  工商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5年甘肃省工商系统流通领域开关插座类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关键词:开关插座    

开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