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研讨会主讲嘉宾朱勇军、苗彧、魏伟观点先睹为快(三)丨年会·渝你有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年会研讨会主讲嘉宾朱勇军、苗彧、魏伟观点先睹为快(三)丨年会·渝你有约

提要:高规格、权威的行业交流活动,是全方位把握市场动向及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综合平台。今年力邀多位业内外专家登台交流。

名称:第二十一届中国防水技术与市场研讨会

主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时间:12月7日14:00-17:30、12月8日 全天

地点:重庆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一层融创大宴会厅

内容:高规格、权威的行业交流活动,是全方位把握市场动向及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综合平台。今年力邀多位业内外专家登台交流。

7、大跨度建筑金属屋面设计技术要点

朱勇军

悉地(北京)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副总裁

  演讲内容摘要:

  结合近年颁布的相关标准、规范、规程及具体工程项目案例,阐述建筑设计院在大型公建项目如体育场馆、高铁客站、交通枢纽及大型会展金属屋面系统设计过程中的设计思路、关注的技术重点及实现的手段。

  对屋面系统构造层次的确定、材料的选用及抗风设计和试验验证等做详细介绍,并对某些工程缺陷产生的原因进行初步分析。

  演讲人介绍:

  博士,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现任悉地(北京)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副总裁。主要从事高铁、机场、体育馆等建筑金属屋面的设计和施工技术。负责了望京SOHO、哈尔滨西站站房、山西体育场等数十个工程项目,除负责结构设计外,也是大型复杂金属屋面系统技术负责人,兼职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金属屋面技术分会副会长等。

8、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险(IDI)的防渗漏风险管理服务

苗彧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TIS业务负责人

  演讲内容摘要:

  • IDI保险及风险管理服务简介。
  • 设计防渗漏风险管理介绍。
  • 材料防渗漏风险管理解析。
  • 施工防渗漏风险管理分享。
  • 等待期防渗漏风险管理解读。

  演讲人介绍:

  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现任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产品应用技术研究院主任工程师、TIS业务负责人。

9、基于不同类型聚合物乳液体系的II型JS防水膜的长期耐水性及机理探究

魏伟

塞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经理

  演讲内容摘要:

  • 基于不同乳液类型的JSII防水膜养护一年后的状态结果进行分析。
  • 机理探究,包括基于不同乳液类型的JSII防水膜的水泥水化热、乳液与水泥的结合方式、水泥水化产物的种类及分布状态、水泥水化产物的形成过程等。

  演讲人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时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曾就职于东方雨虹、派丽德高,主要从事水性防水涂料的产品与应用技术研究工作。2017年初加入塞拉尼斯,现任建筑应用技术经理,负责中国区VAE乳液的应用技术开发及推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