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长工作会在京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长工作会在京召开

提要:孙莉组长向大家介绍《防水施工安全技术标准》编制进度,并希望各参编单位要积极参与标准编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并提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4日,“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长工作会”在阿尔法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汉威总部召开。

  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会长孙哲、秘书长金惠荣、执行会长卫向阳、执行会长邵增峰、副秘书长邹永欣、专家组组长孙莉,北新防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华北战区总经理王正等在京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邵增峰执行会长主持,并请卫向阳执行会长汇报已完成的工作。

邵增峰(左)、卫向阳(右)

孙哲

  孙哲会长宣读增补副会长的决定。

管理

  新当选的副会长管理发表当选感言,他说到:作为防水人中的中年人,这次当选是对他工作的一种认可,在将来的工作中,他将继续秉承谦逊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件事,为防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莉

  孙莉组长向大家介绍《防水施工安全技术标准》编制进度,并希望各参编单位要积极参与标准编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并提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对年会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2021年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年会主题为“不忘初心 引航未来”。

金惠荣

  金惠荣秘书长对协会未来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共同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号召。

孙哲

  孙哲会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协会各会员单位的长久以来的工作支持和付出的努力,协会秘书处将加大服务力度,发挥政企桥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单位。

  本次会议落实了各项会议议程,会议中各参会单位认真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清晰了解协会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工作内容,各项会议内容得到落实,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