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防水施工质量较差 中铁九局被罚_新浪地产网

因防水施工质量较差 中铁九局被罚

提要:针对上述情况,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据《山东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第五十条第三款中的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

  近日,信网获悉,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市一项目工地因防水施工质量较差等,存在隐患,因此被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法处以2万元罚款。

  根据处罚内容显示,通过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其施工质量较差,并且该项目拱顶混凝土外观存在蜂窝、麻面现象,修补处理不规范;初支防水基层处理不规范,存在渗漏水现象,存在质量隐患。

  针对上述情况,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据《山东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第五十条第三款中的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确认其在青岛确实承包了部分项目。信网提出是否能够提供一下青岛项目部联系方式,但是遭到对方拒绝。

来源:信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铁  防水施工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