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防水施工演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直击现场防水施工演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 2018/12/20 15:06:39 新浪地产
提要:作为中国防水展历来的“保留节目”,施工演示成功首次亮相2018年中国防水展-成都巡展。东方雨虹、蜀羊防水、金鑫雅居三家企业的现场施工演示,对提升建筑防水施工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12月19-2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施工演示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金鑫雅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现场数百名专业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技术演示,将纯粹的防水技术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

  

  

  

  

  

  

  

  东方雨虹施工演示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的工法演示是“智能制造:虹人助力机械化施工新时代”。他们通过实现施工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目标,向大家展示了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施工装备的配置参数以及设备操作流程,以及在不同的情景下施工所涉及的具体步骤。此外,演示人员还在现场对“虹人”系列的摊铺车坦途和骑行者产生的各项成本上做了分析,使观众们对其有了进一步认识。  

  

  

  

  

  

  四川蜀羊施工演示

  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做的工法演示是“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施工演示”。演示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蜀羊的工作人员从准备工作,包括工具、主材辅材,基层清理,定位放线,固定粘接条,阴阳角节点加强密封处理,大面积铺贴,质量验收等方面给大家展示sep-3000高分子自粘胶膜在地下工程中的预铺反粘施工。

  

  

  北京金鑫雅居施工演示

  北京金鑫雅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坐等工法演示是“通风隔热、装配式坡屋面系统施工演示”。环保节能新型瓦屋面系统组成为三层:底层为找平层,中间层为通风隔热防水层,面层为装饰层,现场操作人员依次完成了每项操作。此外,还对现场的观众介绍了该系统通风、隔热、节能、全干挂作业、防水原理是以排为主,以防为辅,防排结合的立体防水系统、工期短,施工速度很快的系统优势。

  作为中国防水展历来的“保留节目”,施工演示成功首次亮相2018年中国防水展-成都巡展。东方雨虹、蜀羊防水、金鑫雅居三家企业的现场施工演示,对提升建筑防水施工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