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传承千人一面的工匠品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传承千人一面的工匠品质

提要:统一着制服,戴好安全盔,装备随身行,施工管理者与操作者列队秩序入场一字排开,手持司旗,站成了一个个“守”字的原始造型。

  统一着制服,戴好安全盔,装备随身行,施工管理者与操作者列队秩序入场一字排开,手持司旗,站成了一个个“守”字的原始造型。

  这是东方雨虹施工观摩会现场颇为醒目的一幕,也是东方雨虹施工队伍延续十余年之久,极具仪式感的入场方式。在东方雨虹诸多产业工人的眼里,铺贴卷材,铺就的既是人间生计,也是品质经典和天地良心。


  俗话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作为行业内早先提出并推行“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二十余年的品质经验应用于实践,不断奉行并完善标准化施工,其目的在于:充分保证工程质量,使经典项目的品质可被复制粘贴。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

  一套工法,一种管理规范,不同的人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样,这是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管理的基本要义,即:“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


  如出一辙的细部节点操作,千人一面、整洁划一的施工效果……为了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工匠品质,东方雨虹充分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长期于全国各地组织开展各项建筑防水材料的施工观摩会。


  施工工艺规范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管理流程程序化、内部管理信息化、监控手段科学化。起于现场,却不限于现场的标准化施工管理,既是东方雨虹对自身服务质量、专业水准的一份信心,也是对客户、合伙人等广大信赖伙伴的一份承诺。


东方雨虹预铺反粘TPO标准化施工现场

  借助智能装备开启机械标准化施工新标准

  在频频得到项目相关方的认可下,东方雨虹携优质产品、系统服务、标准化施工操作,积极参与各地项目质量观摩会,通过防水系统构造模型、现场施工实操的形式,为与会人员普及建筑材料及应用、施工工艺工法等知识,携手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质量不断提升,建设美好人居不遗余力。

  借助智能装备开启机械标准化施工新标准,由东方雨虹自主研发的,集控制、行走、轨迹校正、卷材及地面加热、压实摊铺于一体的“虹人坦途”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摊铺机车也频频亮相,这一被广泛使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大型项目建设中的智能装备,进一步印证了“又快又好才是防水施工的趋势。”

  “好产品+好服务=好品质”,标准的施工方法使优质的产品发挥出该有的效用,这就是东方雨虹之所以坚持推行标准化施工的重要原因。

  于大多数东方雨虹产业工人而言,做好标准化施工,不止是一项吃饭的手艺活,更是一门需要一万小时兢兢业业来锤炼的艺术。他们数年专攻一件事,只为把工匠品质,运用到极致。统一标准,无论项目大小,施工难易,都视作行业经典精心雕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