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率先推出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内外组合保温装饰一体化助力绿色建筑节能低碳达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率先推出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内外组合保温装饰一体化助力绿色建筑节能低碳达标

提要: “双碳”目标为建筑节能划定了新的方向,22年即将实施的强标GB 55015《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要求建筑碳排放计算,进一步明确新建建筑更高的节能设计标准(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分别降低30%和20%),同时规定既有建筑节能指标,以提升建筑品质。

  “双碳”目标为建筑节能划定了新的方向,22年即将实施的强标GB 55015《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要求建筑碳排放计算,进一步明确新建建筑更高的节能设计标准(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分别降低30%和20%),同时规定既有建筑节能指标,以提升建筑品质。为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必将大规模引入高效能保温材料。然而,伴随着外墙外保温材料着火、脱落事故频发,保温系统的安全防火也成为节能当下关注的重点。

  为此,三棵树首推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引领内外组合保温装饰建材新时代,为南方地区提供建筑墙体保温装饰集成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建筑节能低碳达标。

  什么是绿盾节能装饰系统?

  绿盾节能装饰系统是由建筑外墙反射隔热功能涂层和建筑内墙保温装饰构造组成的建筑保温装饰集成系统。整体系统安全稳定,绿色节能,适用于夏热冬冷地区、夏热冬暖及温和地区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和公共建筑,特别是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

  安全稳定 给建筑减负

  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在结构上一改常规外墙外保温形式,选用三棵树开发的的高能创新产品“气凝胶隔热中涂+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这一组合,用轻质的涂料结构代替复杂厚重的保温结构,减轻建筑外立面荷载的同时,5倍提高建筑外墙系统的拉伸粘结强度。

  “气凝胶隔热中涂+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结构可提升系统稳定性,有效避免因保温层结构渗水及外立面负风压影响下的外墙外保温开裂和脱落现象,减小因外墙外保温脱落而引发的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

  此外,建筑外立面带阻燃功能的涂料搭配内墙A级防火保温材料,构筑防火保护层,极大避免了传统外墙外保温和外墙内保温因使用B、C级保温材料易着火的安全隐患,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居住品质。

  绿色节能 为生活增温

  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外墙外侧通过热反射涂层提供隔热功能,外墙内侧选用公司最新研发的无机保温材料(无机保温膏料/无醛岩棉),采用内外组合保温方式的绿盾节能装饰系统可解决外墙内保温存在的冷热桥、墙体结露以及墙体发霉等问题,提升系统节能功效,满足不断提升的节能设计标准,减小室内温度变化,进一步降低建筑碳排放。

  绿盾节能装饰系统选用绿色产品,科学环保,室外不造成环境污染,室内保障空气清新,让家更健康。

  三大应用系列

  依据不同的功能需求,绿盾节能装饰系统还推出了三大应用系列:防火系列、健康系列和快装系列。

  防火系列

  全系统使用阻燃产品,内墙特别选用“A级防火无机保温膏料保温层+A级防火无机内墙涂料饰面层”,提升居住安全指数;适用于体育馆、展览厅、电影院、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有防火要求的一类公共建筑。

  健康系列

  主推医院、住宅、学校、写字楼、养老院等对生活、居住有较高要求的建筑。系统选用高品质绿色建材,内墙采用“健康 ”环保涂料+防霉抗菌无机保温膏料,绿色无醛,健康净味,提升居住舒适度。

  快装系列

  主推装配式内装,契合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提高装配率。内墙无醛岩棉装配科创板,干法施工,缩短工时,吸音降噪,可用于酒店、会所、音乐厅、商铺等内墙(隔断)保温及装配式建筑。

  三棵树始终坚持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开发极致健康、极致性能、极致应用的产品,提供六位一体系统和服务,为建筑构筑更安全、绿色的空间,提供更高效、环保的节能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事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