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荣焉!重大民生工程——广州呼吸中心采用狄耐克智慧病房场景化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有荣焉!重大民生工程——广州呼吸中心采用狄耐克智慧病房场景化解决方案

提要:近日,广州呼吸中心正式落成,即将投入使用。该项目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大坦沙岛,是国家实验室的临床研究基地,是广州市“十三五”时期医疗卫生重大项目,亦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

  近日,广州呼吸中心正式落成,即将投入使用。该项目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大坦沙岛,是国家实验室的临床研究基地,是广州市“十三五”时期医疗卫生重大项目,亦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据了解,广州呼吸中心工程总投资26.98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可提供床位1200张,是亚洲最大的呼吸系统疾病诊疗中心。

  钟南山曾说:“这不仅是一个呼吸中心,实际上是一个集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远程会诊、培训人员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为提升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广州呼吸中心与狄耐克物联智慧达成合作,采用狄耐克物联智慧自主推出的智慧病房场景化解决方案。

  定制化多场景解决方案

  助力广州呼吸中心开启智慧医院新篇章

  在此次合作中,广州呼吸中心主要采用狄耐克智慧病房解决方案,通过打造常规护理执行、病人呼叫处理、护士站统筹管理等多个定制化场景,实现病房智慧化管理,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和获得感,同时通过优化护理流程减轻医护负担,进一步提升医院高效运营和管理能力。

  常规护理执行场景

  该场景是狄耐克物联智慧推出的智慧病房核心场景之一,依托于IP医护对讲系统,主要通过床头分机等产品,为病患及家属建立一个微型护理站,实现医护与患者的高效沟通。

▲ 床头分机

  病人呼叫处理场景

  病人呼叫处理场景可联动语音呼叫功能,实现多屏多端响应。当病患通过床头分机、卫生间报警器等设备发出护理请求时,病房门口机、护士站管理机、走廊显示屏、护理白板将同步显示患者呼叫信息,医护人员可就近处理病患需求。

▲ 病房门口机

▲ 走廊显示屏

  护士站统筹管理场景

  该场景依托于护理白板、智能床垫等产品的协同使用。在日常工作中,护理人员可通过护士站的护理白板查看培训视频、患者当日治疗项目、职工排班情况、病区出入院数据等情况,同时,通过智能床垫与护理白板的数据联动,患者体征监测数据、离床在床情况也一目了然。

▲ 护理白板

  一站式运维服务

  与广州呼吸中心携手打造高质量智慧就医服务

  狄耐克物联智慧依托母公司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长期入驻广州呼吸中心提供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等服务。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可为客户提供专人专项的系统升级、需求开发、功能对接等日常运维服务,同时提供产品功能维护、故障处理等售后服务。

示意图

  未来,狄耐克物联智慧将继续为广州呼吸中心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我国呼吸系统疾病医疗服务水平的智慧化建设献计出力,以科技推动健康广东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