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

提要: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受邀出席九八投洽会领袖者峰会。

  缪国栋受邀出席九八投洽会领袖者峰会

  2021年9月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九八投洽会开幕前,与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国际经贸机构代表以及百度、华为、科大讯飞等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共话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态势。

  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右四)出席“第二十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

  No.01

  观 点    AI赋能,千行百业“新新”向荣

  近几年,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风生水起,也赋能千行百业。在圆桌会议上,狄耐克董事长缪国栋与各代表和商业领袖,围绕AI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广应用、发展创新等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以及培育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引擎、新动能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大会现场

  “围绕AI的产业链整合和生态链竞争,已经成为智能硬件厂商的主要战场,技术、应用和场景的深入创新,催生智能终端应用新物种的同时,也给产业链上下游带来变革的力量”,缪总在对话上就“智慧赋能,百业更新”话题发表了看法。

  在十六载的精耕细作中,狄耐克始终在不断探索公司各产业与AI的生态融合。伴随着算法、算力的更迭与优化,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已普遍应用在狄耐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通行等相关产业领域。

  图源网络

  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领域是狄耐克AI应用和场景化落地较为广泛的产业,例如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在楼宇对讲门禁系统,可以实现智慧社区“一脸通”功能;同时,将语音识别技术应用在智能家居控制方式中,通过语音和语义识别,实现友好的人机交互,让灯光、窗帘、空调地暖新风等以及安防系统、影音系统、智能家电等设备乖乖听话,营造“动口不动手”的君子之风,为大众提供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

  狄耐克董事长、总经理缪国栋(右三)出席“智慧赋能,百业更新”嘉宾对话环节

  No.02

       展 望     紧跟时代大势,共谱AI+华章

  缪总表示:“人工智能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政策环境、数据资源、基础设施和资本支撑。未来,狄耐克将继续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产业中的应用,以情景体验、感知、参与及服务为设计原则,让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医院等生态场景更有“AI”,实现AI让生活更美好。”

  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初心不改的坚持;理解与掌握AI,是品质赋能的造物能力,更是“创新永不止步”的深度学习精神的映现。乐于求索,美好共生。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发挥自主研发优势,助力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