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胡樾:智能产业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业主的安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胡樾:智能产业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业主的安全

提要:狄耐克目前的产品都包括什么?首先我们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人脸识别,同时有人行闸、车行闸,我们还有自己的智能新风、除霾新风、被动房用的五行机,还有智慧病房、智慧门诊,同时还有梯控、电梯物联、电梯对讲、非可视对讲、电控器、闭门器……

  在延续“房住不炒”的基调之下,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高质量发展。除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挑战,开年以来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升级加码。“十四五规划”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也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绿色发展、扩大消费、推进数字化、平稳发展的四大高质量发展要求。

  为了积极响应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优采平台“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 2021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4月17日在宜居之城杭州聚焦数据驱动、融合创变的新赛道。大会期间,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销售总监胡樾介绍了狄耐克全产业链“黑科技”。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销售总监胡樾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胡樾:

  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有15年的历史,是做可视对讲起家的企业,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中,品牌首选率为18%,位列第一。狄耐克已经在行业里面排到第一。从2020年11月狄耐克正式成为深圳一家上市公司,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84,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的企业。狄耐克以引领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

  狄耐克已经不再是一家对讲企业,而是一家做社区的企业。我们的企业是什么样的状态?首先我们的研发团队有100多人,100+专利、40+直营网点、400+荣誉奖项,同时和60多家百强地产成功签约成为战略集采,拥有1000+个超千户的大型项目,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品牌,参与国际国内行业标准多达20多项。

  狄耐克目前的产品都包括什么?首先我们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人脸识别,同时有人行闸、车行闸,我们还有自己的智能新风、除霾新风、被动房用的五恒机,还有智慧病房、智慧门诊,同时还有梯控、电梯物联、电梯对讲、非可视对讲、电控器、闭门器……

  楼宇对讲,其实每家都有,但这个产品实际上在功能上使用非常原始,狄耐克的产品具有什么样的功能?狄耐克的对讲产品,标配人脸识别,而且是活体的人脸识别。当业主进入小区单元门的时候,如果你双手提着东西,只要刷一下脸,门锁就会自动打开。在自动打开的同时,还会把电梯直接呼到首层。同时,狄耐克的可视对讲支持云对讲,当业主没有在家的时候,有访客,手机可以收到对讲分机发的访客信息,进而远程开锁。狄耐克的可视对讲支持微信二维码开门,有非常多的功能。

  楼宇对讲是狄耐克家里面除了电视之外的第二块屏,可以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屏,而且对讲产品的控制屏有它的优势,对讲屏是省不掉的,智能家居的APP可以做到里面,甚至可以把智能家居的网关坐在里面,这是狄耐克非常大的技术优势。

  狄耐克的智能家居产品,有无线的产品、有有线的产品、也有无线/无线混网的产品。所以在开发企业不同成本和不同稳定度要求下有多种选择,狄耐克可以控制灯光、窗帘、家电和安防监控,以及情景环境。

  特别要说一下环境,实际上灯光的控制并不是简单的开这个灯、关那个灯,为什么?灯光的色温、灯光的开启时间、灯光的照度、灯光的不同组合,其实对人在家庭里面不同的时间段有生理上不同的影响。晚上需要起来的时候,狄耐克的智能家居系统可以让柔和的温暖的光线自动亮起、感应亮起,这就是我们智能家居在家庭里面最基本的应用。

  狄耐克还有新风系统,现在的装修虽然都是采用绿色的环保的材料,但是大家去测甲醛测TVOC的结果,还会超标。怎么解决问题?方法就是安装新风系统,有组织地通风,保证环境有害物质的浓度达到人体安全的标准。也是靠智能系统控制。智能系统可以检测PM2.5、检测二氧化碳的含量,可以检测环境的参数,来决定是不是开启新风系统,来确保大家在环境里面的安全。

  智能交通系统有道闸和车行,道闸是一种新兴的产品,很多是用于写字楼,但实际上现在有很多小区也采用道闸产品,它和狄耐克的对讲产品相结合,刷脸以后道闸就会自动打开。特别是在很多城市,道闸可以和电动车相匹配,达到电动车不用下车就可以刷脸,而且快速通行的方式,这样既安全又可靠。

  关于智能门锁,现在大家越来越多地接受智能门锁的使用。智能门锁给业主带来什么?不仅仅是刷卡、按指纹,录入密码,不带钥匙了等生活方式的变化。比如说家里面有小时工,小时工可能是在家人没有人的时候做保洁,这样的话可以设定一个临时的密码,密码只在这个时间段有效。

  电梯物联,电梯物联和疫情有很大的关系。电梯物联支持手式招机,同时还支持人脸识别乘梯,没有相应的身份的认可是不能乘梯,同时还支持语音、支持扫码,还支持你推着电动车拒绝你乘梯,这是非常先进的。

  一切都是为了业主的安全,狄耐克的产品非常高科技,要全部选用狄耐克的产品就会彰显您的小区的尊贵,确保业主的安全。

  狄耐克15年有非常完善的战略合作体系,也就是说我们有丰富的和开发商战略合作的经验,总部的同事和区域的同事能够无缝对接,确保大家项目的按时完成和实施。

新浪地产
关键词:楼宇对讲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