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鹰慧物联荣获“2021电梯行业年度物联网品牌”奖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鹰慧物联荣获“2021电梯行业年度物联网品牌”奖项!

提要: 近日,以“匠心·创新·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21电梯行业年度物联网品牌”奖项。

 狄耐克鹰慧物联喜获权威荣誉

  近日,以“匠心·创新·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21电梯行业年度物联网品牌”奖项。

  据悉,此次盛典由赛尔传媒主办,汇聚了电梯行业领袖、大咖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一线房企资深专家与电梯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中国电梯行业发展的前景与潜力。狄耐克鹰慧物联销售总监姚峰受邀出席,与近300位行业精英代表、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颁奖典礼盛况。

狄耐克鹰慧物联销售总监姚峰(右三)出席领奖

  电梯是城市最重要的垂直出行方式,其贯穿了城市垂直穿行的所有场景。同时,它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版图中的重要环节,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基础支撑力量。

  “狄耐克鹰慧物联所打造的智慧电梯,不仅可通过物联网构建电梯安全体系和应急救援平台,还可实现电梯的智能交互,例如用户可通过语音、人脸识别等方式,与电梯进行‘互动’。”在谈及如何保障电梯以智能、高效的方式安全运行时,狄耐克鹰慧物联总经理刘德林这样表示。

  刘总表示:“狄耐克鹰慧物联推出的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相当于是一种以电梯全生命周期为落脚点的“电梯养老保险”,能够推动电梯由传统保养模式向预测性维保和按需保养模式的转变,实现“事前电梯故障预判、事中实时监测、事后精准应急处置”的效能机制,将预防管理做到精准极致。”

  金秋沪上又逢君,追风逐梦正当时。此次获奖,是对狄耐克鹰慧物联“追梦之路”的鼓舞,更是对狄耐克鹰慧物联推出的系列方案的认可。作为“智慧电梯+健康电梯”核心部件提供商,未来,狄耐克鹰慧物联将持续主动探索和实践电梯智慧管理新技术、电梯服务新模式,让电梯运行更加安全、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