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国检集团签署核心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建材与国检集团签署核心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此次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双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中国建材集团“4335”指导原则,强化企业间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双方多年持续合作的升华。

  近日, 北新建材与国检集团在京举行线上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国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连滨,北新建材副总经理管理出席签约仪式。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永贵,北新建材总工程师董占波代表双方签署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此次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双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中国建材集团“4335”指导原则,强化企业间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双方多年持续合作的升华。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打造行业制高点、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中,双方表示,此次建立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务实、高效的态度,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标准规范、技术应用、安全环保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打造成果转化与输出平台,携手共同发展。

  国检集团总经理助理、第二检验认证院院长刘海波,第一检验认证院院长乔亚玲,认证评价中心总经理闫浩春,安环院院长邵明静,综合管理部部长丛林,第二检验认证院副院长宋建伟,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亮亮,北新建材总工程师杨正波、北新防水总裁丁尚华、北新建材精益生产部总经理白宏成、战略营销部总经理陈燕、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党连军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