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装配式产业互联网平台促进行业向新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发布 装配式产业互联网平台促进行业向新发展

提要:10月21日,由金螳螂集团主办、金螳螂·趣加承办的第二届房地产数字化与产品力论坛在苏州柏悦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数字时代,品智引擎”为主题,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宜明、住建部科技与信息化发展中心处长刘美霞以及万科、融创、旭辉、金地、联发、金茂、华发、阳光城、远洋、新城、朗诗、金辉等房地产企业领导和业内专家共计100余位嘉宾齐聚金鸡湖畔。

  10月21日,由金螳螂集团主办、金螳螂·趣加承办的第二届房地产数字化与产品力论坛在苏州柏悦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数字时代,品智引擎”为主题,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宜明、住建部科技与信息化发展中心处长刘美霞以及万科、融创、旭辉、金地、联发、金茂、华发、阳光城、远洋、新城、朗诗、金辉等房地产企业领导和业内专家共计100余位嘉宾齐聚金鸡湖畔。

装配式产业互联网平台重磅发布

  在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住建部科技与信息化发展中心处长刘美霞、金螳螂三维软件董事长郭金柱、金螳螂集团首席战略官原卫平等领导见证下,装配式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

  装配式产业互联网平台在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和中国房地产协会的指导下成立,由苏州金螳螂三维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为装配式行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服务、装配式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能力、装配式产业人才培训认证服务以及权威专业的行业资讯。

  据悉,趣加装配式BIM系统是行业首家在多个项目全面落地的数字化管理工具,通过趣加装配式云平台、BIM全信息管理技术的赋能,为上游房地产企业提供了精细化运营的数字化管理思路,为装配式下游供应企业提供了美学为首、功能为主、个性定制、全国落地的全产业链创新服务,致力于推动内装工业化进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螳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螳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