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禹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大禹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提要:河南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随着第一铲土洒向基石,标志着河南大禹项目正式开工。

  2021年10月8日上午10点36分,河南省“三个一批”活动濮阳重点项目——河南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随着第一铲土洒向基石,标志着河南大禹项目正式开工。

  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有:濮阳市纪委书记李向前,濮阳市发改委主任王旭晓,工业园区主任伍凛然,工业园区副主任辛勇,工业园区纪委书记郭建伟,昌湖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学坤,以及河南大禹总经理宋学利。

  濮阳是河南的东北门户,是豫鲁冀省际交会区域性中心城市。河南大禹建立于濮阳市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厂区整体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57676.28㎡,主要建设6条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6条高分子卷材生产线,1条防水涂料生产线,设计年产6万吨防水涂料、6千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2千万平方米高分子卷材。

  郎朗赞词,绚烂烟花,在音乐声中,几位领导亲自为河南大禹项目奠基。  ?

  二十多年来,大禹集团不断发展,科技创新,先后成立了辽宁大禹、安徽大禹、重庆大禹、甘肃大禹。河南大禹的建立标志着大禹集团将以五大基地布局全国的崭新形象面向防水市场,用更精准、更高效的企业水准服务大众。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大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