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东方雨虹/东方雨虹王巍/辽宁大禹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劳动最光荣!东方雨虹/东方雨虹王巍/辽宁大禹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

提要: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高级培训技师王巍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高级培训技师王巍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王 巍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技师,技师

  附获奖经历:

  王巍于获得2016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喷涂冠军,并获得“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称号;在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机械喷涂项目冠军;2019年,因在2017年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授予的“中国防水特级大师”荣誉称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