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携手中建八局 签订《2021年度防水卷材集中采购框架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携手中建八局 签订《2021年度防水卷材集中采购框架协议》

提要:凯伦股份凭借高品质的防水系统、丰富的施工经验、优质的服务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成功中标并签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2021年度防水卷材(一线品牌)集中采购框架协议。

  近日,凯伦股份凭借高品质的防水系统、丰富的施工经验、优质的服务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成功中标并签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2021年度防水卷材(一线品牌)集中采购框架协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国家首批“三特三甲”资质企业,以投资、建造、运营为核心业务,始终活跃在中国经济建设的前沿。

  中建八局以承建“高、大、特、精、尖”工程著称于世,形成了机场、会展、体育场馆、文化旅游、医疗卫生、高档酒店、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厂房和公路、铁路、城市轨交、市政路桥、环保水务、城市更新等系列建筑产品。

中建八局精品工程

  作为国内高分子防水卷材的领军企业,凯伦股份曾参与建设郑州奥体中心、南京青奥公园、苏州园区奥体中心、安徽百戏城等大型城市会展建筑,荣获多项鲁班奖、金禹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有力彰显了自身的品牌价值。此番作为年度防水材料采购中标单位,凯伦股份将全力配合好中建八局,承诺全力保障供货、精细组织施工、确保良好的防水施工质量,为服务国际一流建设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