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地坪与产业发展峰会圆满召开 凯伦KYSPAT天冬聚脲系统备受关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中国地坪与产业发展峰会圆满召开 凯伦KYSPAT天冬聚脲系统备受关注

提要:作为第三代新型高性能多功能聚脲涂料系统,凯伦Kyspat天冬聚脲可通过添加不同的装饰性骨料、使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实现多种不同效果,广泛应用于学校、办公楼、实验室、水上乐园、停车场、博物馆等不同场合,是凯伦盛世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面向新型功能性建材市场推出的明星产品,得到了峰会多方嘉宾的关注和认可。

 2021中国地坪与产业发展峰会

  近日,浙江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1中国地坪与产业发展(杭州)峰会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圆满召开,凯伦盛世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成为新增副会长、理事单位并接受协会授牌。

  峰会上,凯伦盛世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涛受邀上台,分享了新一代高性能多功能涂料——凯伦kyspat天冬聚脲系统。

  作为第三代新型高性能多功能聚脲涂料系统,凯伦Kyspat天冬聚脲可通过添加不同的装饰性骨料、使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实现多种不同效果,广泛应用于学校、办公楼、实验室、水上乐园、停车场、博物馆等不同场合,是凯伦盛世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面向新型功能性建材市场推出的明星产品,得到了峰会多方嘉宾的关注和认可。

凯伦天冬聚脲系统模型

  本次大会除了全体协会会员参会,还邀请了省领导、全国地坪行业协会的会长、数位业内顶级专家学者和对行业发展有益的资深人士出席,聚焦当下行业难点热点,商讨行业发展的困局,把握地坪行业大方向,为推动中国地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献言献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