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王亚洲:“CSPV”凯伦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王亚洲:“CSPV”凯伦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

提要: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会上,凯伦股份单层屋面应用中心总经理王亚洲发表主题为《“CSPV”凯伦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的黑科技演讲。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近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会上,凯伦股份单层屋面应用中心总经理王亚洲发表主题为《“CSPV”凯伦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的黑科技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亚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江苏凯伦股份的刘国庆,给大家汇报的题目是:CSPV系统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面系统解决方案。

  传统的光伏屋面做法是用传统的夹具固定在钢板上,但是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屋面板和光伏面板的周期不匹配。BIPV产生雨水导管的现象,同样也是与光伏面板的使用周期不同步。水泥顶一般是在污面上打孔,这样对于防水层就进行了破坏,加剧了漏水的危险。

  我们凯伦股份就创新研发了CSPV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是将单层屋面系统和光伏发电系统有机结合,开创了全生命周期的屋顶系统。25年的全生命周期的光伏面系统,有效的解决了传统的光伏屋面的痛点,可以保障光伏电站的安全运行。

  我们来看看凯伦CSPV系统有8大解决方案,有三个优点:系统优、方案全、不贵。这是三个优点。我们来具体看看。

  第一个是轻刚屋面机械固定系统,把卷材固定在屋面上,通过钢制作把光伏组件联合起来。

  第二个是没有制作,把轻制的光伏组件直接粘贴在防水层上。

  第三个系统是研发了刚塑复合板系统,就是把卷材跟压型钢板在工厂直接复合和压型,用一体化柔性制作,再安装光伏组件。

  第四个也是刚塑复合板直接粘贴在光伏复合板的波峰上。

  第五个系统是轻刚屋面机械固定进行翻新,再安装一体化的刚性制作,以及光伏组建。

  第六个系统是对于轻刚屋面维修,把卷材波峰波谷进行满粘,通过一体化的柔性制作,再安装光伏组件。

  第七和第八个系统就是用在传统水泥屋顶,也就是混凝土屋面。我们把卷材满粘在混凝土屋面上,再安装光伏组件。

  讲一下优势,我们打造了全球最大的高分子产业园:占地188亩,总投资15亿,产能1亿平米。凯伦唯一能生产G类和GL类的卷材料。G类和GL类最大的优势是尺寸稳定性非常好,不易变型,热处理尺度小于等于0.1%。

  我们也拿到了很多的认证,美国的FM认证、欧盟的CE认证,这些国际认证我们都取得了,无论是从产品还是从系统来讲,都可以得到一个保障。

  包括这些系统的辅材、配件等等,保温板、固定件,以及预制件等等,都有配套齐全的辅材。

  我们已经建成了凯伦高分子材料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从第三方保险的层面,我们也正在跟有关的保险公司进行合作和洽谈,从第三方保险来保证系统的安全的运行。

  凯伦公司致力于成为光伏产业链系统服务商,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到我们凯伦公司参观、指导、考察。感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