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C2021 |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圆满闭幕,明年武汉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HCC2021 |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圆满闭幕,明年武汉见!

提要:2021年10月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2021年10月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 CHCC2021

  CHCC2021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十四五”医院建设需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5会同行,从战略发展、产业升级、规划设计、装备配置、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度交流思想、共享智慧。

  设置100余场专业论坛

  邀请国内外行业领导、顶级专家学者和

  高级管理者万余人,

  规划20大主题展区,

  搭建120,000平方米巨型展示空间,

  吸引8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

  全方位诠释美好医院建设,

  为政、产、学、研、 用各方面搭建

  一个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

 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

  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召开前夕,中国医院建设领域的“荣耀殿堂”——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于10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点击查看颁奖详情:颁奖典礼 | 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盛大启幕

  ▲ 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

  CHCC2021联合开幕式盛况重温

  ▲ CHCC2021联合开幕式

 CHCC2021百余场专业论坛座无虚席

  ▲ 论坛直击

  20大主题展区、120,000平方米

  巨型展馆人潮涌动

  ▲ 展会直击

  强强联合:CHCC2021携手85th CMEF

  ▲ 强强联合,深度共享

 CHCC2022,再会英雄城市:武汉

  “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成为医院发展的核心要求,我国医院建设也将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战略发展、体系升级、技术创新等诸多变革因素与持续提升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的多重推动下,“美好”将是未来医院的新画像,建设满足身心健康需要的美好医院将成为未来医院建设的主旋律。

  CHCC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继续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时代发展之需,为现代医院建设搭建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跨界交流新平台,为行业持续迭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把握“十四五”创新发展机遇,打造全球医建市场核心引擎,开创现代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新纪元,CHCC2022,我们相约武汉再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医院建设大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医院建设大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