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

提要: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也是首次引入了供应商满意度的维度进行测评,房企的品牌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针对供应商的品牌价值维度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

  亚士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的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连续10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位列保温材料和保温装饰成品板两个行业第一。公司连续6年荣获“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并迈入“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7年,亚士创能(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建筑节能与装饰材料主板上市第一股,翻开了可持续发展的崭新篇章。2018年,亚士在20周年之际,开启“青春亚士新时代”,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2020年,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立志成为时代的企业。

  关于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整体向集约化发展迈进,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品牌价值带来的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受到诸多房企的重视。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在此背景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并连续十一年举办“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推出《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