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与华为签订全国基建项目供应工程采购框架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与华为签订全国基建项目供应工程采购框架协议

提要:亚士创能去年成功入选华为集团外墙涂料战略合作供应商,中标华为集团松山湖绿岛花园项目。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华为总部建造的高端人才配套房,该项目收获了华为项目相关方的一致好评,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亚士创能与全球信息和通信巨头华为成功签订了全国基建项目供应工程采购框架协议,再次入选华为供应商名录。双方在去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订此次协议,既是华为对亚士创能前期项目合作中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是未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

项目名称:松山湖绿岛花园

项目地点:广东东莞

应用产品:亚士真石漆

  据了解,亚士创能去年成功入选华为集团外墙涂料战略合作供应商,中标华为集团松山湖绿岛花园项目。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华为总部建造的高端人才配套房,该项目收获了华为项目相关方的一致好评,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目前,华为全球拥有约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8914亿元,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居第44位。

  亚士创能始建于1998年,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建立起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防火保温新材料、防水材料四大主营业务以及亚士SOK、亚士新零售两大业务模式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目前,集团在全国建有10大生产基地。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