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旺集团张莉: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系统解决方案 引领建筑高质量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君旺集团张莉: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系统解决方案 引领建筑高质量发展

提要: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莉介绍了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系统解决方案。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近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大会上,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莉介绍了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系统解决方案。

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莉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张莉:

  在外墙保温行业当中,外墙保温层频繁脱落老楼保温板脱落,变身“斑点狗”“大花脸”。面对这种现象,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环境因素呢?难道建筑就不做外墙保温了呢?

  面对这个现状,我们意识到了什么呢?外墙保温如果考虑到多种人为因素,单单依靠配套聚合物砂浆,没有充分的发挥粘接的作用,所以建筑外墙保温系统需要在单位面积通过锚栓来做连接,君旺研发了可记忆、可识别、可云传输的智能锚栓,它含有芯片和智慧拉力记。

  在现实的场景当中,当智慧锚栓打到墙体之后,需要四角拉拔头连接锚栓,以及智慧拉力计,这个状况下能检测锚栓的拉力值。但是考虑建筑的高层,单靠人为的拉扯,就有一个惯力,也不安全,君旺就发明了一个支架。手摇的过程当中,拉力计向后位移,我们就能全面的检测拉力值。智慧拉力计是集成拉力传感器及读写器于一体的智能检测设备,并基于感应电流的属性研究设计出一种可测拉力值、识别数量、云储存、云传输等性能的拉力计,从而实现对建筑智慧保温锚固的智能化管理。

  君旺开发了PC端和移动端,如今采用硬件和软件的结合的解决方案。这套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解决方案,在当智慧锚栓打到墙体之后,用智慧检测设备来检测锚栓的锚固值、锚栓ID值(数量),系统芯片存储数据,同时通过互联网、蓝牙等多种方式来上传到云端,云端接收到数据之后进行数据的计算、统计和分享。

  君旺未来可让大家随时随地看到数据,也同步开发了小程序。保温工程项目操作人员拿着智慧拉力计,在建筑高层来策锚固值、识别ID,领导们随时随地都能知道他所测的某面墙的锚固值,包括楼层、立面、钉子的锚固值是否合格、合格率是,这些数据在君旺的后台形成矩阵图,并可以分享。

  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系统解决方案给房地产带来了什么呢?简言之,这套建筑外保温智能锚固解决方案通过获知保温系统精准的数据,可提高质量管理效率、质量管理信息可共享、可追溯,降低人为因素带来的风险,实现360度无死角的质量监控,引领建筑保温行业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

  君旺于2010年创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超专业的建筑节能技术与保温系统服务商。截至目前,君旺业务遍布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和华东地区,已为超过6000万平米的建筑提供了高品质、超专业的建筑节能技术与保温系统服务,涵盖了住宅建筑,公共及工业建筑。

  建筑节能技术服务、绝热保温材料的生产销售、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建筑节能信息技术服务是君旺的核心业务。

  君旺,祝您兴旺。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君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君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