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抓落实 君旺集团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抓落实 君旺集团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提要:7月17日,君旺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上海临港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集团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集团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支持一线生产经营,用好产品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要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创新营销模式,全面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不断提高研发创新水平,加大科研投入,在产品品类上有新突破,在安装服务上有新工艺,为成为超专业建筑节能保温专家而持续努力。

  7月17日,君旺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上海临港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集团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集团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支持一线生产经营,用好产品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要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创新营销模式,全面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不断提高研发创新水平,加大科研投入,在产品品类上有新突破,在安装服务上有新工艺,为成为超专业建筑节能保温专家而持续努力。

  集团董事长习珈维、集团高管及来自总部、分子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员工代表约一百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陈立蛟主持。

  集团各业务版块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今年以来,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各行业业务快速发展,君旺抢抓发展机遇,业绩稳步增长,君旺保温品牌行业知名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第二季度工作中,集团各岗位涌现出一批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标兵。会议对荣获第二季度“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岗位标兵”的16名同志进行了表彰,进一步鼓舞了员工士气,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信心,营造了公司上下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工程部经理刘斌等5位优秀代表在会上作了获奖发言,他们分别表示珍惜这份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苦练内功,向公司也向自己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代表们热情饱满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上,5名城市公司总经理代表以“我与君旺的成长故事”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们分别讲述了与君旺一起走过的感人故事。一个优秀的平台可以成就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君旺创立十一年来,培养了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他们爱学习能吃苦,讲忠诚能战斗,在成就岗位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也是员工不断成长的过程,员工不断学习进步也助推公司不断前行。

  集团在经营管理中重视学习培训工作,始终把建设学习型组织作为团队建设目标。在专业学习,制度落地、文化建设等方面不团强化培训力度和培育质量,君旺讲师文化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会上,习珈维为20名新聘任的“君旺讲师”颁发了聘书,他们将在全年课程内容、授课时长、授课质量等方面接受专业的考评。讲师文化将激励全体员工发挥专业优势,实现知识经验共享,在团队之间营造相互学习、互帮互助、老带新、传帮带的文化传承。

  会上,集团董事长习珈维发表重要讲话。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史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悟共产党百年创业发展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勉励团队坚定企业十四五发展目标。

  习珈维从四个方面分享了我党创业成功经验:第一,拥有伟大的使命和价值观,在面对所有困难和挑战时,都能够从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团队成员不惧失败、不怕牺牲,在经历失败和挫折之后,依然坚定理想信念,有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决心;第三,特别善于自主创新,不断形成各种理论体系,也创新出了太多的执政成果;第四,特别善于自我管理、自我净化,切实解决自身问题,及时查找缺点和不足,保持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习珈维指出,今年6月29日君旺创立11周年之际,《君旺基本法》正式颁布实施,这是公司统一管理目标、明确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以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严格的规章制度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习珈维表示,“十四五”是君旺再出发的关键五年,要通过四个发展维度,推动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稳步落地。第一,要实现业务收入持续健康增长,到2025年要实现第一个百亿战略目标落地;第二,要大幅改善员工的福利收入待遇,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优秀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君旺与创造价值者一起走向兴旺;第三,要强化人才培育,为君旺团队持续注入新动能;第四,要创新更好的商业模式,稳定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推进君旺五星级旺战略不断发展。

  最后,习珈维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深入落实君旺12345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各项管理制度落地,改革措施落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开发力度  战略规划  建筑节能  

开发力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力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