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协会2021年内训会议:看清形势 找准方向 提振信心 统一认识 检视问题 群策群力 确定措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协会2021年内训会议:看清形势 找准方向 提振信心 统一认识 检视问题 群策群力 确定措施

提要:在为期3天的内训会上,宣贯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重点围绕协会组织创新、技术引领、制高点战略、市场营销等主题,各部门分小组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就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商讨解决办法。无论是小组头脑风暴,还是伙伴们相互点评;无论台下激烈的观念碰撞,还是台上对等的思想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言。

  2021年8月23日至25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举行了为期3天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21年内部培训及提升会议。此次研讨会为全封闭式,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内训。

  会议旨在看清形势,找准方向,提振信心,统一认识,检视问题,群策群力,确定措施,不断开创组织创新工作新局面,加强协会团队建设。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做到组织的管理提升,真正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为问题提供措施并获得成果。

朱冬青

  在内训会上,朱冬青秘书长做《防水行业形势及协会挑战与任务》主题报告。他分别从宏观及行业形势、重温协会使命、协会面临的挑战和机会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在此背景下,朱冬青秘书长还就组织创新、技术引领、制高点战略、公共关系、执行力与协调、制度化和规范化、价值共享等话题推出了措施及建议。 

张勇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张勇研究员做《行业技术发展和协会的机遇》主题报告。他分析了行业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解读了行业技术需求,并就协会面临的机遇,提出了开拓技术相关业务的思路。

陈岳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十三五发展情况》主题报告。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协会的基本概况,分析了协会现有业务体系及发展的趋势。

郭玉金

  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郭玉金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全员分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内部管理和培训业务开展情况。

汇报交流

小组讨论

  在为期3天的内训会上,宣贯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重点围绕协会组织创新、技术引领、制高点战略、市场营销等主题,各部门分小组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就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商讨解决办法。无论是小组头脑风暴,还是伙伴们相互点评;无论台下激烈的观念碰撞,还是台上对等的思想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言。最后,协会全员对3天培训成果进行了总结。按照协会2021年下半年和未来几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重新梳理了部门工作指标,落实了工作计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