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高质 中海、金茂、龙湖为何如此重视入户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工高质 中海、金茂、龙湖为何如此重视入户门?

提要:在领潮成立一周年之际,优采平台与中海领潮联手推出的“联合采购‘精采爆品’计划”,首款产品选定国内新兴的高端入户门——铸铝门,并于8月7日携手金地、时代、雅居乐、越秀、世茂、珠江投资、大华等房企联合考察走进天山门业(门博士),意在为更多地产企业降本增效赋能!

  入户门,是消费者在项目样板及交付链中的高敏感模块,更是对项目第一印象。

  “厦门东湾精装标准入户门重达450斤”

  “中海九樾采用防火防暴性能达到军工级别”

  “天誉项目应用实心铸铝、不生锈、不褪色,整体重量高达上百公斤,厚重结实,拥有防火防盗防暴功能……”

  “上海中海建国里二期,双开门宽1.6米,马达门锁,内外采用玉石拉手。”

  中海地产、深圳龙华金茂府、包括龙湖地产进入广州的首个项目天宸原著都采用了品质感极强的铸铝门。

  重视“门面”尤其成为中海地产项目营销的“利剑”。据透露,全国销售单价在1.2万元以上的项目大都装配铸铝入户门!“打造样板间的第一件事,先把铸铝门立起来,为客户先介绍第一道品质关。”这几乎是中海标准的售楼流程。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始,中海地产调整战略规划,聚焦住宅开发主业,加快发展,至2020年实现销售规模超过4000亿港元的目标。中海地产销售规模提速,2018、19年同比增长分别为30%、25%,稳步走上了发展“快车道”。

  2020年中海地产(含联营合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为3607.23亿元,同比增长12.5%。这一年,中海地产新交付了160个项目,新入住90273户业主,拿了64块地。

  高增长的背后自然离不开 “产品力”驱动。作为供应链支撑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客户体验,打造“门面”,赢得重要一分。

  图:上海中海建国里二期

       图:中海·阅麓山

  能够为上述项目提供精工品质保障的鹤山天山门业,功不可没。

  鹤山天山金属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这家靠着过硬产品被各大房企频频当作项目“卖点”的企业,为香港中海天山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自2001年8月份推出“门博士”系列产品--艺术铸铝木门;近几年又推出德式精雕镀铜铸铝门。

  经过多年的用心经营,如今,鹤山天山生产的铸铝门规模逐年扩大,年产量约12万套,被全国近百个城市的高端项目采用,也成为龙湖、金茂、阳光城、碧桂园等百强地产的高标段供应商。深圳龙华金茂府、广州龙湖天宸原著、厦门阳光城·海峡时尚中心、南京四季恒仁等项目都是鹤山天山铸铝门的经典应用案例。

  图:广州龙湖天宸原著 

       图:深圳龙华金茂府

  作为国内新兴的高端入户门,铸铝门是采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铸铝面板整座浇铸成型,没有任何焊接和没有任何拼接,其厚重大气、经久耐用、防盗防暴、耐腐蚀耐色变等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所认同与青睐。

  优秀的性能离不开高品质工艺。以鹤山天山铸铝门为例,产品融合电脑雕刻及铸造技术,采用钢骨架填充阻燃材料,由6-20mm厚艺术铸铝板和12mm厚高密度中纤板粘贴天然木皮并结合多层钢板组合成门扇,另外配合2mm厚镀锌板一次成型的金属门框,装备单个承重能力达到200KG的三度空间铰链(防火合页),同时兼具甲级防火和丁级防盗功能。结构性能优化、合理、创新,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共授权78项。

  不过,外观精湛用料扎实的铸铝门,国内市场每扇动辄万元起步,最高可达百万元,当前房企利润空间受挤压,能否在品质和成本之间完美平衡?

  质精价优,已有破冰之策!

  中海全资子公司——领潮供应链平台专供的天山铸铝门,可平均比市场价低15%!

  作为一家刚刚成立一周年的供应链交易平台,领潮供应链平台的决心不小。基于中海地产行业领先的集采价格优势、42年建材供应链管理经验,领潮希望建立一个公开透明、优质低价、便捷高效的建议模式和资源共享平台。平台以自营为主,撮合、联营、品牌运营为辅,通过集中、集采、集群实现公开透明、优质优价,对内,服务于中海地产全国90多个城市200多个项目,对外,业务覆盖全国,外部客户享受同等服务和管控标准。

  目前平台自营涵盖76+品类大项,10万+款sku,品类丰富、规格齐全,全面覆盖地产基建行业主流材料与设备,优质战略供应商超200+。平台内单品采购价格平均比行业价格低10%-15%。

  作为首批入驻领潮的优质供应商,鹤山天山在提供优质优价的铸铝门外,产能也将大幅提升,新建厂区年产量可达30万套。在领潮成立一周年之际,优采平台与中海领潮联手推出的“联合采购‘精采爆品’计划”,首款产品选定国内新兴的高端入户门——铸铝门,并于8月7日携手金地、时代、雅居乐、越秀、世茂、珠江投资、大华等房企联合考察走进天山门业(门博士),意在为更多地产企业降本增效赋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海  领潮  天山  门博士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