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助建新时代亚运村!2022,我们相约杭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助建新时代亚运村!2022,我们相约杭州

提要:“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将于2022年迎来世界盛会杭州亚运会。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将于2022年迎来世界盛会杭州亚运会。

  亚士从钱塘起帆,与杭州发展血脉相连。千年杭城将迎体育盛事,亚士助建杭州亚运会核心配套项目——杭州亚运村,筑造新时代精品工程。

  △杭州亚运村选址示意图

  杭州亚运村作为杭州承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重要设施,是成功举办各项赛事的重要保障,也是杭州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

  项目位于钱塘江南岸,总占地面积113公顷,总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区与公共区组成。赛时亚运村将容纳10000余名运动员、约5000名媒体人员和近4000名技术官员,赛后将升级打造成以“健康运动、人才安居、智慧生活”为特色的人居理想生活的未来社区。

  杭州亚运村运动员村1号地块、媒体村地块由绿城开发建设。源起杭州,精诚合作,亚士与绿城有长达十多年的合作历史。此次杭州亚运村建设,亚士再次以产品与服务优势扣响合作之门。

  项目名称:杭州亚运村媒体村

  应用产品:亚士御彩石

  媒体村位于亚运村地块西北区域,整体设计定位为交流、年轻,以清新雅致为城市色调。亚运会期间,将为媒体人员提供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赛后将打造成为兼具国际风范和江南特色的高端人才公寓社区。

  项目外立面采用的亚士御彩石,既具有逼真的石材纹理,又有石材的使用寿命,在喷涂成膜过程中一次性呈现在墙体上,呈现高保真的天然石材纹理效果。比起市面上其他仿石涂料,亚士御彩石在仿真效果、施工工艺、成本等方面有诸多优势,是高性价比石材替代涂料,在全国各地广泛使用,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建筑的鸿衣羽裳。

  项目名称:杭州亚运村运动员村

  应用产品:亚士弹性涂料

  运动员村1号地块坚持“赛时需要、赛后利用”,将“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融入设计建设细节,打造具有大国风范、地域特色的品质生活社区。该区块将江南印象与生态亚运融为一体,实现赛时、赛后舒缓运动员压力的目的。

  项目建设中,亚士弹性涂料柔韧性高、附着力强、表现力丰富、耐沾污性好等优异性能完美呈现,为墙面提供更好的保护,使外立面持久美观。

  △部分案例展示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亚士产品先后被运用到第十届全运会工程、中国登月“嫦娥工程”科研基地、北京奥运会工程、上海世博会工程和世博600天旧墙翻新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项目、苏通GIL综合管廊、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等重大项目。

  此次亚士成为杭州亚运村项目材料供应商之一,再一次印证了亚士卓越的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也为亚士重大工程项目履历再添一座丰碑。未来,亚士将继续通过制造与服务融合,做新时代美好家居生活服务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创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创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