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潜力十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潜力十强”

提要:   2021年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

  2021年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潜力十强”。

  亚士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的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在行业排名中,保温装饰板位居第一名。

  公司连续5年荣获"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并迈入"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7年,亚士创能(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建筑节能与装饰材料主板上市第一股,翻开了可持续发展的崭新篇章。2018年,亚士在20周年之际,开启"青春亚士新时代",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2020年,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立志成为时代的企业。

  测评报告显示,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传统的标准化复制产品和服务难以应对市场需求和行业的激烈竞争,房企加速向多元化和精细化运营转型。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催生了用户的需求升级,驱动房企变革自身的经营模式,数字化智能部品也成为房地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车牌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梯控等高端技术引入住宅小区,成为头部地产企业迈入智慧社区时代的标志性特征,因此相关供应链企业投资潜力凸显。

  本次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的测评对象,为TOP500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合作材料类及建筑装饰类供应商(不包括钢材、水泥等基础材料以及总包类、装配式施工等施工类企业)中的上市公司。通过深入研究这一企业集群,本次测评从综合实力、投资价值、盈利能力和投资潜力四个维度评选单项十强,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群体,从而引领行业向纵深发展,提升整个房地产业的专业化水平。

  据悉,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工作已连续开展14年。本次测评仍然延续过去13年的测评研究原则,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典型分析,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和深入研究,可以有效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上市公司  TOP500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