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夹江:2020年陶瓷产业集群产值达350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夹江:2020年陶瓷产业集群产值达350亿

提要:6月1日,西部瓷都陶瓷交流洽谈会在兰州召开。

  四川夹江:2020年陶瓷产业集群产值达350亿

  6月1日,西部瓷都陶瓷交流洽谈会在兰州召开。据悉,在陶瓷销售签约仪式上,米兰诺等六家陶企分别和天穹建材等六个兰州地区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8.5亿元。

  截至目前,夹江共有陶瓷企业60家、生产线96条,年产能4.5亿平方米,占省内的77%、西部的38%、全国的7%,2020年产业集群产值达350亿元。

  2020年9月,夹江首条岩板生产线点火投产,夹江陶瓷由此进入岩板、大板时代。之后11家陶瓷企业投资20亿元,新建、技改大板/岩板等高端陶瓷生产线24条。

  据了解,夹江县已成为全国第二大、西部第一大岩板生产基地。当前,全县11家陶瓷企业投资20亿元,正加紧新建、技改大板、岩板等高端陶瓷生产线24条,预计年产值150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国的2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