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初赛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初赛圆满举行

提要:大赛的举办是行业技能提升的盛举,是防水职业技能的一次技术检阅,更是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大好机遇,有利于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组织优良的专业创新性人才队伍,对做大做强防水产业,凝聚行业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6月3日,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寿光市人民政府主办,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寿光市总工会、寿光市台头镇人民政府承办,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寿光市防水行业工会联合会、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二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宏源杯”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初赛拉开帷幕。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世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王澜,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公司鉴定主管张歆炯,寿光市台头镇党委书记贾立生,各镇街区、市直有关部门人社工作分管同志,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家玉等领导、嘉宾,以及赛事承办单位代表、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帅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幕式由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大赛参与人员全体起立,举行奏国歌仪式。

贾立生

  寿光市台头镇党委书记贾立生首先致辞。他表示,台头镇作为中国建筑防水之乡,日益成为涵养工匠精神、培育高端人才的厚土热土。此次大赛的举办是行业技能提升的盛举,是防水职业技能的一次技术检阅,更是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大好机遇,有利于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组织优良的专业创新性人才队伍,对做大做强防水产业,凝聚行业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选手以大赛为契机,大展技艺、切磋提升,以优异成绩展现防水人的高超技艺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尚华胜

  随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进行致辞。他肯定了寿光对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贡献,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表达了对各组织、支持单位的感谢,同时希望各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判,各位选手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郑家玉

  赛事承办单位代表、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家玉表示,承办此次大赛既是大家对承办单位工作的肯定与信任,也是一次鞭策与促进,将会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方针展开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赛的圆满举行。

张子泉

徐龙

  竞赛裁判员代表张子泉和参赛选手代表徐龙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职业操守,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对待此次大赛。

丁世波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世波在讲话中强调,人才资源是宝贵的战略资源,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通过竞赛对技能人才打造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技能选拔、培养优秀的技能人才,也向社会宣传了寿光市的人才生态,为产业发展、人才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激发了广大技能劳动者钻研业务、创新技术的热潮。讲话最后,他对各单位、裁判员、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奉献一场高质量竞赛,并宣布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理论考试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并按改性沥青、高分子两个项目,分别抽签确定了实操竞赛的分组。

抽签

实操竞赛

  6月4日,实操竞赛在宏源防水东厂区实操基地举行。各选手严遵规则、认真专注,以火热的激情和状态投入其中,充分展现了防水人精湛的操作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进行了表彰。其中,宏源防水隋亮亮、高智、李国平、张继高获一等奖;汪坤、王泽宇、徐龙获二等奖。同时,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席位。

全体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