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WONEWSUN)携手徐州技师学院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防水工开班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WONEWSUN)携手徐州技师学院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防水工开班仪式

提要: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技师学院将依托培训教学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和腾飞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建设的步伐,为适应产业发展新需求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储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徐州卧牛山携手徐州技师学院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新沂市人社局局长乔勇、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志明,徐州技师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丁肖、公共服务学院书记张艳,徐州卧牛山厂长于杰等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即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这一模式实现了“校企联动、工学交替、理实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纵深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于杰厂长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能使公司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期待能与徐州技师学院有序推进企业员工后续的阶段式培训,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化技能型人才。

  丁肖院长介绍了徐州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的优势和经验,重申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义,他表示,“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技师学院将依托培训教学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和腾飞。

  期间,学徒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依照“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培训要求,遵循“学无止境、追求卓越”的学习理念,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实现岗位技能梦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