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住建局和规划自然局关于印发《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技术管理规定(第一版)》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市住建局和规划自然局关于印发《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技术管理规定(第一版)》的通知

提要: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关于“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要求,进一步明确新建商品住宅建设品质,市住建局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制定了《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技术管理规定(第一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即日起,我市中心城区新取得建设用地的商品住宅项目执行本技术管理规定。其他区(市)县可参照本技术管理规定制定适合本辖区发展的相关措施。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印发《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技术管理规定(第一版)》的通知

  成住建发〔2021〕129号

  市级有关部门,成都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各区(市)县,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关于“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要求,进一步明确新建商品住宅建设品质,市住建局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制定了《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技术管理规定(第一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即日起,我市中心城区新取得建设用地的商品住宅项目执行本技术管理规定。其他区(市)县可参照本技术管理规定制定适合本辖区发展的相关措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