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加强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芜湖加强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提要: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安徽省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安徽省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部署,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据了解,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通知,要求各企业、项目部有针对性地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同时,加强高温天气施工安全教育。每天开展工人班前安全交底,定期对起重机械设备司机、室外高空作业等岗位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工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控制作息时间,气温达40摄氏度以上时,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37摄氏度以上、40摄氏度以下时,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且在气温最高时段3小时内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35摄氏度以上、37摄氏度以下时,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防止中暑等事故发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