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生产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开关、插座专项抽检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峄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生产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开关、插座专项抽检工作

提要:4月29日,按照市局《关于开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线、插座、开关等质量违法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枣庄有限公司抽检人员开展专项检查和抽检工作。强力推进“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形势稳定。

  4月29日,按照市局《关于开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线、插座、开关等质量违法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枣庄有限公司抽检人员开展专项检查和抽检工作。强力推进“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形势稳定。

  先后对山东迅能达线缆有限公司、峄城区张鹏家电商场、峄城区王芳五金店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电线、插座、开关的检查和抽检。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守护质量安全底线。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对电线、插座、开关等抽检针对不合格产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产品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关插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关插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