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物业企业电梯使用定期报告制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物业企业电梯使用定期报告制度

提要:物业企业电梯使用定期报告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

  物业企业电梯使用定期报告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确保96366电梯应急救援标识牌张贴完好;开展定期自行检查,建立电梯故障统计表,及时进行问题隐患整改;建立负责人对外公示电梯安全管理承诺书;定期向电梯所在地监管部门提交安全管理自查报告。简称“一牌一表一书一报告制度”。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物业企业落实“一牌一表一书一报告制度”,提高物业企业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减少电梯事故发生。

  一是召开电梯安全工作会议。局领导向各物业企业传达“一牌一表一书一报告制度”内容;要求各物业企业提交盖章签字版承诺书至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备案;规定每月25日报送一牌一表统计情况。

  二是建立物业企业材料台账。每月统计各物业企业材料报送情况,截至目前,已有80%物业企业报送4月份统计表,对于尚未按时报送的物业企业,及时提醒,督促其按时报送,落实电梯使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三是定制统一样式承诺书。根据辖区物业企业数量,定制统一样式的承诺书,分发至各物业企业,要求按照规定张贴,向业主及员工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