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年会在京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0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年会在京举行

提要:在新一年里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会员再创新佳绩。

  4月24日下午,2020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年会于北京黄河京都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以“创无止境·心有未来”为主题,会议旨在推动北京建筑防水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助力防水行业实现新跨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防水专家、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

领导致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副所长黄靖

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志刚

会长致辞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会长孙哲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会长孙哲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协会全体会员上下同舟共济,奋力进取,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在新一年里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会员再创新佳绩。2021年希望全体会员继续紧密团结、互促共进,为建筑防水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召开。

执行会长致辞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执行会长卫向阳

  分会执行会长卫向阳宣读了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2020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全体会员共同进行了审议。

专家聘任仪式

新增会员仪式

荣誉表彰环节

  大会上为表彰2020年度会员单位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对协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经广大会员单位申报,由会长办公室和专家组共同评审产生,评选结果在大会正式发布:

2020年度抗疫先进集体荣誉奖

2020年度优秀防水工程奖

2020年度优秀个人贡献奖

  年会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通过本次的年会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防水会员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的有利平台,为进一步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带来了新的机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