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JC/T 2046《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设备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通过审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行业标准JC/T 2046《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设备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通过审查

提要:审查委员会认为该标准在修订过程中广泛征求和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标准材料齐全,技术内容详实、科学,标准中数据准确,试验方法合理,可操作性强;标准格式、条款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并与其他相关标准协调一致。审查委员会认为,根据目前掌握的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指标,认定本标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关于转发工信部 2017 年第二批建材机械 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7〕70号),将建材行业标准JC/T 2046《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设备 通用技术条件》列入修订计划,项目计划号:2017-0409T-JC。该标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展利防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编制。

主持人王玉敏

  2021年4月23日,《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设备 通 用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在苏州冠云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玉敏主持,来自标准化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质检机构、生产企业、用户等共39人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由张思成为主任委员的15人标准审查委员会。

张思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巢文革,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主任狄东仁分别讲话。

羡永彪

巢文革

狄东仁

  审查委员会成员听取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设备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修订工作组所作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表、送审稿标准文本的汇报,并进行了逐项审查,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

  审查委员会认为该标准在修订过程中广泛征求和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标准材料齐全,技术内容详实、科学,标准中数据准确,试验方法合理,可操作性强;标准格式、条款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并与其他相关标准协调一致。审查委员会认为,根据目前掌握的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指标,认定本标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同时要求修订工作组按标准审查会专家审定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并尽快将修改完善的标准报批稿及相关文件上报到标委会秘书处。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