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贵连任会长!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项城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陈宝贵连任会长!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项城召开

提要:防水业要重视创新力、集聚力以及绿色环保等问题,充分利用一带一路、“两新一重”等带来的时代机遇,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4月24日,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与河南省建筑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依次在项城市人民政府举行,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可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防水协会会长、党委书记王养岭,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郑进中,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会员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防水企业家们和新闻媒体同仁共同参加了会议。

周忠义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周忠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的发展历程、收获、荣誉成就等,并介绍了河南省防水行业的变化、发展以及建筑协会的收支情况。

闫汝举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闫汝举代表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换届筹备组做关于换届筹备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新的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的推荐方式等。

祝兴洲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祝兴洲宣读了关于修改《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章程》的报告草案(摘要),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营情况。

赵春华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赵春华宣读了《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详细介绍了会费的收取标准、使用范围等事宜。

魏光杰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魏光杰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公示了此次换届选举的过程。

倪贵全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倪贵全宣读了《廉洁诚信自律公约》,要求各行会企业落实廉洁诚信建设工作。

邢建华

石全民

  最后由邢建华公布选举结果,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石全民宣读了大会决议。

陈宝贵当选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

周忠义担任秘书长

倪贵全担任监事长

王养岭、郑进中担任名誉会长

颁发聘书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为王养岭、郑进中颁发了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名誉会长的聘书,感谢他们对河南省防水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张可文

  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可文致以贺词,他首先对河南省防水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分析了当前防水行业的发展趋势,强调防水业要重视创新力、集聚力以及绿色环保等问题,充分利用一带一路、“两新一重”等带来的时代机遇,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同期召开了河南省建筑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可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河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马耀辉、建筑市场监管处科长郭严光,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周口市副市长胡军、副秘书长韩力,周口市住建设局局长张继宏、副局长陈心宇、建管科科长胡笑宇,项城市委书记赵丹,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副市长陈志、副市长韩卫东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会议。

赵丹

  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从项城的历史出发,回顾了项城防水事业史的发展历程,明确表示要继续擦亮“中国建筑工程防水之乡”这块活招牌。

陈宝贵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发言称,再次担任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的会长必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并且谈了对于十四五期间河南省防水企业的发展未来的构想。

郑进中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郑进中宣读了关于十大领军企业和十大领军人物的表彰决定。

  十大领军人物

  省内:闫汝举、邢建华、李宏伟、倪贵全、祝兴洲、麻更、龚涛、 张云超、秦爱良、魏光杰 

  省外:石全民、刘红星、位国喜、王富良、王培豪、王森、李文中、解新军、夏威峰、张风雷

  十大领军企业

  生产领域: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瑞兴业防水科 技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鑫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来湿克威防水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锦绣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虹霞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天地源防水防腐科技有限公司 

  施工领域:河南麻不漏防水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恒腾防水防腐有 限公司、河南安信达防水保温有限公司、开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立厦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豫宏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宏宇建筑防水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天地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润锋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恒昌防水防腐有限公司

李宏伟(左)、龚涛(右)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李宏伟宣读了优秀生产企业的表彰名单;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龚涛宣读了优秀施工企业的表彰名单。

丰建鹏(左上)、麻更(右上)、王金成(左下)、位国喜(右下)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丰建鹏宣读了优秀渗漏治理企业的表彰名单;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王金成宣读了优秀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的表彰名单;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麻更宣读了抗疫先进企业的表彰名单;位国喜宣读了优秀个人的表彰名单。

马耀辉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建管处处长马耀辉发表讲话,他认为防水行业未来应该发展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整合各种资源、优化产业结构、积极转型升级,向上下游延伸开拓。

胡军

  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军在讲话中讲述了他对工业领域的新想法和新期望,希望防水行业能够突破传统,引入新人才、达成新效率、形成新观念,将防水事业逐步发扬光大。

陈岳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作了有关“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现状与展望”的谈话,从质量提升工作及成果、质量建设的基础与问题、质量建设展望等方面展开,讲述如何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建筑防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到2035年建成世界防水强国。

朱松伟(左上)、彭传明(右上)、冯德刚(左下)、王文立(右下)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技术交流。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朱松伟介绍了彩虹建材的发展史和现状;江苏巴德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广部负责人彭传明介绍了巴德富防水乳液及其发展趋势;杭州法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德刚以及河南阳光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立分别交流了关于公司发展、技术、产品的一些问题,旨在相互学习、帮助,共同推进防水事业的发展。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